柒苓(拒绝连赞)

爱情是灵魂与灵魂的契合
而不是性别与性别的约束

【鑫多】和猫谈恋爱

以下内容皆为虚构!!!

请勿上升蒸煮!!!

全文共4.5k+,请放心食用!!!

本文为甜文,我为数不多的甜文!!!




赵泳鑫捡到了一只已经不能被称之为猫的小猫咪

用他自己的话讲,这只猫跟其它猫咪长相没有任何区别,但好像也就剩长相没有任何区别了。

毕竟谁家好猫……作息时间比他都健康呢?

 

 

“Bass,爸爸要去上班了,你在家老老实实的,不许跟多多打架知道不?”

Bass似懂非懂地看着赵泳鑫,反而是那只被叫作多多的猫,没好气的喵了一声,有点爱答不理的看着Bass

赵泳鑫不知道为什么,他在一只猫的眼里,读到了嫌弃

其实如果他在仔细观察一下的话,他可能会发现,这只猫的眼神里不只是嫌弃,还有希望他赶紧去上班的急切(?)

 

赵泳鑫前脚刚把屋门关上,猫咪就从窗台上跳到沙发上,在Bass诧异的眼神里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个翩翩美少年

少年躺在沙发上,一手拿着遥控器打开电视,一手从果盘里挑了个看起来还算不错的苹果咬了一口

“汪——”

Bass呲着牙盯着少年,不停地叫着,少年有些烦,站起身,熟练地从柜子里拿出了Bass的狗粮,给它倒在了食碗里,另一个碗里也倒满了水,然后带有几分警告意味地看了看Bass,转头又躺在沙发上,看起了电视

 

到了中午,少年有些饿了,看了看赵泳鑫早上给他准备的猫粮,十分淡定的再次走进厨房,霹雳咣啷地一顿捣鼓,给自己做了一份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午餐,吃饱喝足后将餐具扔进洗碗机,走进了赵泳鑫的卧室

 

赵泳鑫平时并不让他和Bass进卧室,少年觉得他可能是有洁癖,不过现在他又不是掉毛的猫,当然可以进卧室上床睡觉了,少年如是想着

怕自己睡过时间,少年给自己定了一个闹钟,然后关上了房门

Bass坐在原地,盯着房门一动不动,直到房门重新打开,少年走了出来,晃了晃身子,又变回了小猫的模样,猫咪看着Bass一副震撼的样子,摇了摇头,看来它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接受这个对于它的狗生很难接受的事实

 

赵泳鑫回来的时候,看着家里依旧干净整洁,很满意地拍了拍Bass的头,当他抬手正要摸多多的头的时候,多多扭头跳到了窗台上,不想搭理他

赵泳鑫无奈地看着多多,抱起Bass走向多多

“Bass,你跟多多正式打个招呼。”

Bass在赵泳鑫的怀里疯狂挣扎,就想离多多远一点,多多冷冷地看着它,咧嘴笑了笑,Bass吓得一头钻进赵泳鑫的怀里,说什么也不肯出来

赵泳鑫有些疑惑地看了看Bass,又看了看多多,后者一脸无辜地望着他,怎么看也不像是个危险分子,赵泳鑫只当Bass认生,胆子太小,便把它放在地上,Bass一溜烟跑进了自己的狗窝里,只留下一个两个人一条心(怂)的背影

 

“呵,蠢狗。”

多多在心里冷笑道,面上依旧不显,只是跳下窗台,悠哉悠哉地漫步到空调下方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

赵泳鑫回到厨房准备做饭,却发现自己的老干妈空瓶了

“我今天早上走的时候还剩了一顿饭的量啊。”

赵泳鑫一边念叨着一边出门准备去再买一瓶

 

“小赵啊,你这是要出去啊?”

隔壁的奶奶刚巧开门,看到了赵泳鑫,笑着说

“啊,是的奶奶。”

“小赵啊,你今天出门是不是忘关电视了啊?”

“没啊,怎么了吗?”

老奶奶眯了眯眼,小声说道:“我今天上午出门遛弯,回来的时候听到你家里有电视的动静。”

赵泳鑫愣了愣,点点头,“我下次留意留意,谢谢您。”

 

赵泳鑫走到超市买了老干妈后想了想,又转身去数码店买了一个监控带了回去。

赵泳鑫到家的时候,多多还在睡觉,Bass远远地趴在一旁,直勾勾的盯着它,却又不敢上前,赵泳鑫越发觉得事情不对,就悄悄地把监控安在了家里的角落里,正好可以看到客厅全景

 

第二天,赵泳鑫像往常一样朝着一猫一狗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

多多又跳到了沙发上,晃了晃耳朵,恢复了少年身

“蠢狗。”

少年看着地上依旧敌视着他的Bass,不屑地说道,赵泳鑫看着手机,一时间不知道是自己没有睡醒还是自己没有睡醒,少年的声音有些低沉,少有的拨动了赵泳鑫的心弦

“我今天没有其他工作了吧?”

“啊是,小鑫哥你今天要提前回家吗?”

“嗯,家里的小猫有点不老实,回去教育一下。”

然后,赵泳鑫就在工作人员一脸“为什么教育猫不能等下班”的疑惑中把车在安全范围内开到了最快赶了回去

赵泳鑫到家的时候,少年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,Bass还没来得及出声,就被赵泳鑫赶进了狗窝里,赵泳鑫轻轻地打开了门,少年身上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,被子将将盖在了他的肚子上,白皙的皮肤在黑色的床单上格外刺眼

赵泳鑫走了过去,把被子给少年掖好,他并没有叫醒少年,少年也没有醒来的迹象,赵泳鑫坐在窗边的沙发上,随手拿了一本书,静静地翻看

少年定的闹钟声响起,少年悠悠转醒,一扭头便看见了窗边的赵泳鑫

脑子里有一句话突然间蹦了出来——

 

他生了一双迷人的狐狸眼

 

赵泳鑫起身走到少年身边,轻声道:“多多。”

多多身体一震,他最初确实没有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,反而觉得有点傻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土的不能再土的名字从赵泳鑫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别有一番韵味,他甚至希望对方可以再唤一声

“我,我有名字的。”

“告诉我好吗?”

“檀,檀健次。”

檀健次有点不敢看向赵泳鑫的眼睛,那双狐狸眼里充斥着的情感快要把他融化,赵泳鑫轻笑一声,檀健次不由自主地抖了抖,赵泳鑫给他披上了自己的衬衫。他的衬衫对于檀健次来说有些大,穿起来很宽松,檀健次很喜欢赵泳鑫衬衫上的味道,干净的阳光的味道

“饿了吗?”

赵泳鑫的话音刚落,檀健次的肚子适时地叫了起来,小人儿的脸更红了

 

“走吧,带你去吃饭。”

赵泳鑫把檀健次一把抱了起来,檀健次有些害羞地环住了赵泳鑫的脖子,说来也是奇怪,明明是第一次以人类的样子和赵泳鑫相见,但是两个人仿佛都忘记了这件事一般,默契的没有人提起,就好像他们一直都是这样一般

赵泳鑫给檀健次做了一些比较清淡的饭菜,檀健次吃得很开心,赵泳鑫做饭的水平比他高了很多,做的饭也比他做的好吃

吃完饭以后檀健次看着收拾碗筷的赵泳鑫,终于还是忍不住出声:“你……没有什么想问我的?”

赵泳鑫笑着摇摇头,“你有自己的秘密很正常,我把你抱回来的时候你就跟其它猫咪不一样,所以你现在这样我倒也不觉得奇怪,反而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。”

檀健次歪了歪头,看着赵泳鑫,抬头轻轻碰了一下对方的嘴唇,软软的。

 

“健,健次,你……”

“我是小猫咪啊,小猫咪喜欢跟主人贴贴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”

檀健次一副得逞了的笑容,赵泳鑫老脸一红,抬手狠狠揉乱了檀健次的头发,檀健次一脸怨念地盯着他,赵泳鑫这才觉得心理平衡了一些,转身走向厨房去收拾残局。

“你,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赵泳鑫。”

檀健次点点头,“那我叫你什么?小鑫?小鑫哥?还是……主人?”

赵泳鑫深吸一口气,蹲下来,视线与檀健次齐平,狐狸眼里燃烧着赤红的火焰,快要把檀健次烧焦。檀健次默默往后挪了挪,却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,吓得他立即扑进赵泳鑫的怀里,不敢动弹。

“多多,要乖,嗯?”

赵泳鑫的语气轻轻上挑,檀健次一秒变回了小猫,赵泳鑫看着手里的猫,愣了愣,笑了。

“原来我们多多一害羞就会逃跑啊。”

多多在赵泳鑫怀里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。赵泳鑫叹了口气,看了看早就躲在角落里的Bass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Bass这么害怕这只小猫了,转而又想起这只小猫变成人的时候身上一丝不挂,而Bass已经把小孩看了个遍,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神色。

“这两天你的饭没有了。”

只留下这么一句,赵泳鑫便抱着小猫回到了房间里。睡着了的檀健次逐渐卸下了防备,又变回了少年的模样,赵泳鑫把人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自己去浴室里洗了个澡,出来的时候檀健次还在沉睡,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有些热,身上有些出汗,头发贴在额头上,赵泳鑫轻轻把头发顺开,低头落下一吻。

 

“晚安,健次。”

 

赵泳鑫第二天是被压醒的,刚睁眼,就看到一双干净澄澈的眼眸直直的看着他。

“早安,健次。”

赵泳鑫倒是没有被吓到,只是笑着揉了揉檀健次的头,虽然恢复了人身,但是从某种程度上,檀健次还是保持了小猫的习惯。比如说舒服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,嘴角上扬,就连呼吸都透露着愉悦。

赵泳鑫宠溺地看着他,直到他平时定的闹钟响起,赵泳鑫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檀健次,起身去换衣服,檀健次看见赵泳鑫并没有穿衣服,呼吸一滞。

“你你你你,你怎么不穿衣服?”

“你哪次变成人身的时候是穿衣服的了?还好意思说我啊?”

赵泳鑫笑着打趣,檀健次抬头看着赵泳鑫,他身上的肌肉紧致且美丽,檀健次只觉得自己的脸颊有点热,掀起被子就要往门外跑,赵泳鑫眼疾手快给他拉了回来,找到昨天给他准备的衬衫,帮他穿了上去,弯下腰耐心地给他扣上扣子。

檀健次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心跳跳的如此之快,他甚至没办法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身上,五感在这一刻开始被无限放大。

 

“好了,出去吧,一会儿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檀健次如蒙大赦,推开门就跑了出去,吓得Bass躲进自己的狗窝不敢探头。但是檀健次现在没工夫去嘲讽它的胆小,他坐在沙发上,不停的深呼吸,终于将这种不正常的燥热按耐下来。

“健次,过来吃饭。”

明明是很正常的谈话,檀健次却觉得有什么开关被打开了一般,强迫自己镇静下来走了过去。赵泳鑫做的早饭样式并没有很多,但是胜在美观,檀健次咬了一口三明治,番茄酱酸酸甜甜的味道在嘴里散开,很好吃。

“唔嗯,好吃。”

“好吃你就多吃点。”

赵泳鑫把自己盘子里的三明治也放在了檀健次的面前,自己只是喝了杯咖啡就起身准备出门,檀健次跟了过去,站在门口看着他换鞋。

“我要去工作了,等我回来,嗯?”

“好。”

赵泳鑫只觉得他这一生从没有一刻比现在更幸福,他所希望的,所幻想的生活成了现实。

 

该把这只小猫彻底占为己有了

 

赵泳鑫下班的时候,所有人都震惊了,从来都是工作到公司断电的加班狂魔竟然今天准点下班了?想着再也不用被内卷了的职员们飞快收拾好东西跟着离开,老板也不好说些什么,毕竟他一直都在用赵泳鑫鞭策他们,这时候赵泳鑫都准点下班了,他也没什么能说的了,只是自己也加快了收拾东西的速度。

赵泳鑫走到超市里,想着今天晚上应该做些什么,然后挑了两块牛排,买了两份意面,又买了一瓶红酒,走到结账的地方,他没有犹豫,从旁边的架子上拿了个小盒子下来。

 

毕竟是第一次,一盒就够了。

 

檀健次开门的时候,赵泳鑫手里拎着买的吃的,檀健次帮忙接了过来放在厨房,赵泳鑫换好衣服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多多真棒,今天晚上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檀健次点点头,对晚上的晚餐多了些期待。

“晚上吃这么多,会胖的。”

檀健次看着桌子上的牛排和意面,不满地说。赵泳鑫笑了笑,拿起醒好的红酒,给他倒了一小杯,也给自己倒了一小杯。他今天特意把灯关上了,以前买来的烛台被他拿了出来,想着之前他还觉得这东西有些多余,现在倒是打脸来得太过突然。

“吃完以后我带你去运动一下。”

“我不想下楼散步。”

“就在家,不用下楼的。”

赵泳鑫拿起酒杯,檀健次学着他也拿了起来,两个人的酒杯轻碰。一杯红酒将将喝完,赵泳鑫便发现檀健次脸上不正常的红晕,哄着人吃了小半个牛排又吃了一半的意面,檀健次有些吃饱了,怎么也不肯再吃一口,只是嘟囔着

“你不吃,光给我吃,到时候我胖了你还很瘦,不公平。”

赵泳鑫无奈地摇了摇头,低声说道:

 

“你不吃饱,我怎么吃……你?”

 

赵泳鑫把檀健次抱回房间,顺便关上了房门,眼神警告了Bass不许乱叫以后,放心地把房门锁上了。他可不想一会儿这小孩闹腾起来使劲往外跑,虽然他肯定跑不出去。

 

 

“你别动我……”

 

“你不是让我也多吃点吗?”

 

“那你吃饭啊……”

 

“可是宝贝,我喜欢吃你啊……”

 

“唔嗯,你放开我,疼……”

 

“健次,说你喜欢我。”

 

“什,什么?”

 

“说,喜欢我……”

 

“喜欢,喜欢你。”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房间里传来“吱呀——”的声音,伴随着少年的轻喘和低吼

 

是夜,赵泳鑫和檀健次都有好梦


评论(5)
热度(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柒苓(拒绝连赞)
Powered by LOFTER